close

反正
只要是TAKAHIRO君的事我都支持!

這件事又不是殺人放火之類的
沒有什麼道德或法律上的問題
所以
我看不出有什麼激烈反對的必要!

嗯~好吧
有一點是
如果沒有親眼看過七人EX演唱會的放
會有點失落.....
因為可能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BUT
無論如何
我也不曉得
這種事
大家都反對到爆的情況下
HIRO san是否還會堅持他的想法?

如果他真能貫徹到底
且能像支持浩君一樣
最終獲得放們一致認同的話
那就真是太好了!!!

可知道嗎
這和當初浩君進入EX的情況有些不同
甄選主唱是為了維持EX的完整
(BUT一章放還不是猛喊要ATSUSHI san SOLO....= =|||)
且浩君至少是潛力無窮的選擇!(笑)
現在則是在大好的情況下.....做了劇烈的改變!

 

老實說我眼裡專注的只是TAKAHIRO君而已
只要他繼續為EX效力
我就永遠不會放棄EX!
但是但是
除了TAKAHIRO君符合我所有想望外
EX結合了我喜歡的曲風和舞蹈元素的特質
也是我情有獨鍾的原因

我看不出有任何理由要放棄!
EX獨特的魅力和吸引力, 對我而言
至今仍沒有別的團體比得上!

 

而今在一片撻伐聲中
其實我為所有EX團員(14人, 當然也包括了心愛的TAKAHIRO君)
感到心疼與不捨~

在這麼慎重的情況(去年年底就為3月1日埋下伏筆)下發表了這項消息
我想一定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思考
如果14人都已抱著破斧沈舟的心情去做了
這麼多反對的聲浪不會令大家感到為難嗎?

無法料想HIRO san對MONSTER EX的計劃
但是
如果TAKAHIRO君都開口請放們繼續支持了
我就一定會支持到底!!!(笑)

努力吧! 各位EX團員們
TAKAHIRO君當初的無窮壓力
現今也轉嫁到JSB團員, 甚至其他團員身上了

我想說聲: 辛苦了~
請繼續讓我看到EX最好的表現!
請繼續讓我看到EX的大家都不斷的成長!
我也會不吝嗇地繼續給予最大的應援!!!

一直反對想要恢復的想法.....其實沒有意義
試想就算現今自打嘴巴
回復到七人的EX
今後的EX要如何面對放及社會大眾呢?
我想都不想= =

無法向後退的話
就只能向前衝了!!!
所以除了支持我還是支持!


但我很孤單.....
周圍的許多EX放還是"無法放開"....
因此我也只能在這裡很俗辣地表達一下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s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