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TOUR DVD好像都有一首飆淚歌

07年是
東京場浩君掉淚的場景還掉在我的心中
每每想起來還是會跟著哭一遍.....(真是瘋子一枚!)

08年就是LDH (是那首歌, 不是公司啦)
不知怎麼的
變得很愛這首歌
每次聽都會湧起許多感情

今天真是瘋啦
看到EXFamily網頁上公告了DVD發行的消息(雖然蠻晚的)
然後再聽到LDH....
就忍不住猛飆淚啦

我覺得快進精神病院了~
只不過看個公告聽首歌也可以哭成那樣!
(有點自知之明算是件好事...*對手指)

事實是
就是一堆心情湧上心頭
在京セラドーム聽演唱會
最後一場時不捨的情緒(現場就哭慘的感受還留在我心中)
離開大阪時那種無奈的情緒
在剎時都回到我心中

也許只是一時現在的感受
不過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事隔這麼久(也三個月了吧)
那種感受還這麼真真實實
藏在我心底深處

看來小甜甜寶寶愛哭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她的媽媽就是標準的愛哭包一枚啊....


哇咧
我忘了還有運命のヒト
這首也是常常哭....

如果要我選一首歌
讓浩君唱給我聽的話
我還是選I Believe好了
因為我喜歡甜蜜的情歌~

或許浩君在寫I Believe時想的是他的初戀情人
不過我希望
以後他在唱這首歌時
想的會是現在的情人~(哇~~~~雷呀~~~~*爆~~OTZ)

雖然是以眼淚開始的這篇文
卻意外地以甜蜜的想像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s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