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9日TAKAHIRO君要和MAKIDAIさん一起主持OH MY RADIO啦~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再聽到他的廣播啦~~~
超高興的!
(突顯出去年一直盼都盼不到的事是多麼奢侈哩XD)
我就說2009年是好年嘛

想說趁著下星期一之前, 再來複習一下119的廣播~
看到Saori 的翻譯之後, 現在再聽, 有些就聽懂了!
他真的有說自己感冒了, 大概在廣播30分之後.
但也說了不必擔心他的身體啦....|||

看他在整個廣播過程中, 都笑得那麼開心的樣子, 真的聽得也好高興哦~
(所以擔心的心情就少掉一些了啦XD)
至少, 心情開朗的話, 病也好的快吧^^Y

覺得他好像是個開心果似的
有他在的地方就充滿了笑聲! ^^
不是因為他自己緊張就一直在笑啦XD
而是和周圍的人平常關係就很好似的, 平常就常搞笑XDDD
所以看到他就覺得好笑

要說平易近人嘛.....
咱們家的TAKAHIRO君才是No. 1吧!!!
(咱們家的TAKAHIRO君絕對是No. 1的啦XD)
(因為他根本就還是小孩子一個^^)

喂! 他講話連音好多哦!
現在我發現, 我說日文有些地方說的挺硬的~
感覺上不太順
於是想....可能日文和英文一樣, 有些音應該發得輕一點
這樣講起來才會比較順比較好聽
不會感覺得講起來很卡OTZ

不過這部分可能還不到強調的時候
所以老師也沒有多講
只是希望我們先講清楚就好

 

TAKAHIRO君說得好溜的哩
感覺上有些音挺滑的
有些語氣啊, 聽起來就不太像語言學習CD中的感覺
或許那就是九州的語感?

而且他說話真的就像是會唱歌的聲音
就像說西班牙文那樣的感覺XD

還有啊
我得說TAKAHIRO君這集所選的歌, 比較是我的type!
不知道是誰選的歌啦
但119這集的歌都蠻合我意的
(MAKIDAIさん主持時的歌還蠻多不是我的type的^^")

 

非常非常非常期待29的廣播!(握拳)
雖然....雖然...
現實生活裡, 終於開始煩惱起沒工作怎麼辦的事...
不過總是想著
有錢沒錢, 有工作沒工作的人,
好像都一樣煩惱著

像うちのTAKAHIRO君也會有煩惱的時候啊
(雖然他的給料已經很豐富了XD) *給料真像是飼料什麼的感覺啊XDDD

所以無論是處在什麼樣的狀況
還是只有往前衝了吧?

無論處在什麼樣的狀況
自己的感覺還是最重要的!
相信還是最重要的!
不是相信自己, 而是相信上帝!
相信祂會照顧祂的孩子!

很容易
在人生低潮的時候
就放棄了對上帝的信心
但是
其實事過境遷後, 才發現
過程中的焦慮不安根本沒必要

在最困難的時候才顯得信心的可貴
但說來容易, 做來又何嘗容易?
愛和信心
都是要考驗過的吧?

在這滿懷期待的同時
其實也正在考驗著我對你的愛還有對上帝的信心
這兩者對我都同等重要!
在我心裡沒有比這兩樣更不能放棄的!
同時兩者也是相輔相成的
因為我相信是上帝
將我對你的愛放在我的心中

我會好好加油
不灰心也不膽怯
好好唸書復習好好把剩下的考試考好!
相信我工作的春天終會來臨~
讓我有錢可以好好養育小甜甜寶寶

愛してる
タカヒロ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s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