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akidaiさん生日哦~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Bon anniversite(?)-----法文很難打...而且也不太記得拼法:p

這樣應該可以彌補一下這麼晚的祝賀文吧?
耶耶耶?
找不到Takahiro君和Makidaiさん兩人單獨的合照吔~~~
這真是妙了~
他們倆不熟哦?
Takahiro君和其他團員都有單獨合照過,
但我卻沒有收藏到和Makidaiさん的吔.......

不過其實我覺得最先看好Takahiro君的團員,
就是Makidaiさん哦.......
因為我覺得在Audition花絮影片裡,
Makidaiさん說"感覺不錯哦~", 
所指的就是Takahiro君~

呵~明明是要祝賀人家生日的,
卻老講Takahiro君的事~

好,
其實對Makidaiさん的了解也不多,
但他可能是團員中, 
演藝觸角最廣的一位吧~
DJ, 廣播節目主持人, 演員, 當然還有EXILE performer.
這兩天發表了參演明年NHK的一部戲"瞳",
女主角是榮倉奈奈喲~
所飾演的角色, 就是與女主角瞳有點牽扯的
"傳說中的舞者"(?)

看樣子, Makidaiさん的演員生涯,
也漸漸打開了呢~
舞台劇也頗受好評哦~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舞台劇的故事有點像電玩......)
這電視劇要明年4月才播出,
也就是說, 飯們想看的話,
可要耐心地等囉~~~

Makidaiさん曾說過,
他希望別人對他的印象就是"溫柔",
所以他應該是很努力地在溫柔地對待他人吧?
呵呵~
其實我對Makidaiさん的印象也是溫柔吔......
因為其他團員(Takahiro君除外)的外表,
看起來都有點黑幫(?)酷~XD
只有Makidaiさん看起來像普通人.....
我忘了是哪一位performer說過,
曾在排練時睡著,
被人發現後, 就藉口說是在做仰臥起坐.....
那人該不會是Makidaiさん吧?
我覺得這件趣事有好笑到.......
所以還記得 ......

聽說Makidaiさん的女友是位模特兒.......
而近來也說過喜歡Leah......
厚~無論如何, 男人還是先注意到性感美女嘛~

哦~想起來了~
去年Makidaiさん生日時剛好是在拍攝Everyting的PV,
所以在攝影棚裡有蛋糕, 大家送了禮物和花~
(Takahiro君, 你好像只送了花?.......)
Makidaiさん感動地眼眶泛紅......
果真像演員般地易感哪~~~

今年會不會辦個生日派對呢?

明年EXILE會超忙吧?
不過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應該是忙得很快樂吧?

如果Takahiro君在明年的舞台劇有參演一個角色
(不是只出現一幕而已哦~)
那麼或許我也會去看看Makidaiさん的演技?

好啦~
願Makidaiさん今天過得很愉快~
今後在演員和舞者兩方面, 都有很好的發展~



我只找到這張有Akira插花的.....那麻煩以後多照一些Makidaiさん&Takahiro君的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s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