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億萬星星中看見你,
我滿心感激~m(__)m
也許永遠只在遙遠的兩端,
你在高高的天上,
我在平凡的地下,
但凝望著你, 
我的生存便有了重量.


凡事皆非偶然,
緣份卻如此幽微.
人類這般渺小,
付出所有仍微不足道,
要付出, 還是保留
都顯得不太重要.

撫著你虛幻的臉頰,
每樣表情都深刻我心~
因你開心而微笑,
為你心疼而流淚,
一切不問任何緣由.

人生一場, 鴻爪何存?
妄言太多, 意義何在?
真心痴心, 花心玩心,
轉眼雲煙飛散~
介懷於心所為何來?


真心對你, 是我願意.
痴心到底, 無能奈何.
只願你發光發亮, 閃爍耀眼~
又盼你回眸一笑, 我心足矣~

若有這麼一天,
能握著你的手, 與你對視凝望,
就是上天憐憫我
給我最大的恩賜~

--星星在天上,我在地上的心情.....很愛亂寫吔~整個就是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s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