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1點多(?)從半夢半醒間起來,
忽然看到田田在msn上show message說,
"I Believe 超好聽"
便顧不得她掛忙碌,敲她問是不是聽過了~
她搞不好後悔給我msn了.....
不過她還是很nice地給我網址
EXILE - I Believe (映像は劇団EXILES予告映像)
但我開啟的時候, 速度是慢到跟蝸牛差不多......
雖然我的瞌睡蟲因這個振奮的消息趕跑了一半,
卻又被網路的慢慢吞給抓了回來............
於是接下來的兩小時內,
我就邊打瞌睡, 邊試圖想抓這個檔下來.........................
不過, 實在是能力不足, 
怎麼樣也沒辦法...................
最後還是認命地乖乖等網路開啟,
幸好, 2點過後, 網路比較快了些.......
才讓我終於聽到了TAKAKHIRO君的新歌.........
前面的部分是ATSUSHIさん唱的啦~
所以還要等好久久久久....才聽得到TAKAHIRO君~~

半夜只聽了一次而已啦~
現在很想再聽,
但公司的系統好像限制youtube之類的網站
所以現在也無法看到或聽到啦.........
啊~~~我還要聽啦~~~~(打滾中)

要謝謝田田經常被我煩~~m(__)m
~~妳怎麼這麼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s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