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厚~又是慌亂 & 來不及的早晨.
開始開車上班後,每天早上都是有點慌亂,有點來不及的感覺...
明明今天還比較早起床的說...偏偏還是覺得很趕...
所以當小甜甜寶寶還在跟我爭論何時要做壽司給她吃時...
忽然發現...妳~
還沒穿鞋子!!


心裡就一股氣上來啦~~
"還在講話,連鞋子也沒穿,耽誤媽媽的時間...一早起來也不趕快弄,就在那裡玩..."
等等,數落個沒完...上車後,小甜甜寶寶在喝她的羊奶...
"還不快點喝,到學校時還沒喝完的話,就不要訂羊奶了..."
小甜甜寶寶含著一點點眼淚(因為早上幫她點了眼藥水)努力地在喝...
幼稚園到了...媽麻我也在心裡反省了一下啦...
牽著小甜甜寶寶的手...背著她的書包,走到教室去...
"哇~媽媽看到照片了..."
因為幼稚園的活動,將班上小朋友從小到現在的照片貼在教室後面...
媽麻我一眼就看到小甜甜寶寶一歲多時,用奶瓶喝奶的那張照片...


媽麻我深自反省了一下...
其實是我自己對時間的掌控不好,經常有拖拉的現象,
所以小甜甜寶寶也是這樣.
再加上這個年紀的小朋友,總是很容易被四周的事物所吸引,
所以難免拖拖拉拉的...
明知是這種情形,可是當忽然發現時間來不及時...
唉...媽麻我還是會怪罪小孩啦...
一點也沒有立場怪別人的大人...


小甜甜寶寶,對不起啦~~
媽麻一定會做壽司給妳吃的啦~~
媽麻會加油的~~要好好遵守時間,妳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s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