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認識你也有一段時間啦~
在這段時間裡,因為你,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因為你,我看了好多劇集,
因為你,我聽了好多歌曲,
更重要的是,因為你,我的心又碰碰地跳了起來...
因為你,我又再度覺得幸福~~
不論世事變化如何,謝謝你~~因為你的存在,救了一個台灣的小女子~~
我的小甜甜寶寶現在一定正在家裡調皮搗蛋吧...
雖然看到很多媽麻會將自己的寶貝秀在網誌裡...(說實在,有一陣子也很想這麼做)
不過我的寶貝和親愛的你一樣,肖像權可是很重視的呢~~
所以小甜甜寶寶不一定會經常出現啦~~
不過開張的第一日就秀一下可愛的寶寶囉...

一副調皮搗蛋的模樣,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s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