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了
2009年的第一天就又面臨了新的困擾....

 

其實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逃避
沒必要逃避
我沒做什麼需要逃避的事......
不過, 看起來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有點原則(雖然也不是太有原則^^")
既然道不同不相為謀又何必窺視他人?
但別人好像不這麼認為.....

我多半沒寫什麼新訊息啦
那不是我擅長的部分.
我只是寫些花裡花痴的東西.
只是有些東西想留給自己作記錄.
如果有人看了覺得好....當然覺得很高興~
如果有人看了心裡嘲笑.....其實我也沒關係.

不過有時候事情卻不僅止於此的話.....就會有些困擾OTZ

 

其實我也不知自己算是低調還是高調.
在網路這個平台上, 就算自認為是低調, 也不一定就是低調.
(真正的低調, 是根本不出現在網路世界裡吧....= =)

"默默尋找知音朋友"我想可以這麼解釋我的心態.

透過寫下自己對TAKAHIRO君的心情
我也找到了一些同樣的放友.
雖然這過程是無法言喻的崎嶇, 但還是有一些可以彼此了解的朋友.

對於無法了解的人......
網路世界不就是這樣嗎?
只要一個"click", 那人就可以在妳的世界裡消失.

也許我還是太貪心了.
我只能說.
雖然是自認為是犧牲.....

 

勇氣! 一直以來都是浩君在給我勇氣支撐著!
每當我感到沮喪時就這麼提醒自己.
2008年我忘了是何時開始需要這麼提醒自己...
不過2009年, 今年, 倒是從第一天開始就有這種需要...OTZ

我還是不會因為任何人任何事改變我對TAKAHIRO君對EX的支持!
沒有任何人有權利!
事實上我也絕不讓自己退縮!

還是快快把那些煩惱困擾抛在腦後!
TAKAHIRO放EX放就是要和他們一同經歷生命
一同成長歡笑!

 

 

(嘖, 此時忽然想僕へ的歌詞和朋友告訴我ATSUSHIさん寫歌詞的心情)
(我想我之所以會深受有感也是有原因的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s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