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你嗎? 我不知道
但有誰真的認識誰?
即使曾經相愛過的人, 也像陌生人一樣陌生

唯一差別的是, 我知道你的存在
在我心中的地位
你卻不知道我的存在
所以在你心裡我也毫無地位
(哦這樣說有點小不對...身為你的放, 我和所有你的放都在你心裡分享著一點點小小的地位)

放棄? 不是沒想過.....而是不能.....
問題是為什麼不能我也不知道
如果有那麼容易控制自己的心自己的情感
就不叫愛了吧?

整天聽你的聲音也不厭倦
希望每天都能聽到你的聲音
每夜都因為眷戀你的聲音而不肯睡去.....
若是耳畔能一直聽見你的聲音...
才能在夢裡感到甜蜜

這種感情在我心裡要放多久?
好像會是日日月月年年
在年華已去記憶不再的那一天
我對你都不能放棄

即使你不認識我也無法放棄

每條路上都充滿了荊棘
這條愛你的路並不特別辛苦
反而你讓我知道愛一個人的心情可以如此純粹
知道嗎? 謝謝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s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